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错爱(一)

这是我选择要走的路,痛苦的局面,是早已经可以预见的......

"在干嘛?"

"在和女朋友吃饭,明天才聊吧!"

把简讯删除了,按了退出键,心继续在淌血。这是我选择要走的路,痛苦的局面,是早已经可以预见的。

***********************************************************

我和天是在IT Village 认识。IT Village 是一个义工团体,目的是为了推广电脑,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与接触电脑,让他们消除对电脑的恐惧感,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电脑知识,以便跟上时代的脚步。

我们不固定在一个社区服务,而是会到较偏远的郊区,教导郊外的村民基本电脑知识。当然也会收集一些人们捐献的二手电脑,在我们去过的郊外设立电脑室。这样在我们离去以后,村民可以继续接触电脑,达到更好的效果。

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在马来西亚半岛四处跑。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巴士上度过。团员的流动性很大,因为不是每个人肯牺牲每一个周末的时间。但是我们常常利用在长途巴士上的时间举办团康活动,所以团员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而我和天,算是其中较固定的团员,几乎很少缺席。所以和他就这样熟落起来。

在我认识天的时候,他已经有了正在交往的女朋友。但是,日久生情的情况还是发生了。

3 条评论:

  1. 看了你 的文 章,发 现那 里面的主 角和我所认 识的你,太不 一 样了。三角恋不 会是我的选 择,只 要我还有一 分理 智,但爱情是这 样的,越 是以 为不可 能的事,最 后反而义 无 反 顾的去 做。看得 出来,你有试着把心 情加 以详 尽描述,但故 事的发 展,有 点太平 淡了,太容 易预 测了,少 了读 者所期 盼的惊 喜。整 体上,故 事就 是在说一 段没 有结 果的三 角恋 情,若 是篇散 文还 好,但如 果是短 篇小 说的话,相 信还 有很 多能改 进之 处,例 如若能令人感 同 身 受,即 使故 事没大起大落,也能给人留 下较深 刻的印 象。当 然,读 后 感是很主 观的。最 近忙着考 试,没空写文 章,若 有发 表再通 知你吧!

    回复删除
  2. 有时爱情要发生,真的不能控制。无论如何,写故事就是希望和现实的我不一样。

    谢谢你的意见,写的时候还真的有力不从心的感觉,驾驭文字的功夫还不到家。下一次要尝试写短一些,也许比较精悍。

    真的很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删除
  3.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