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错爱(二)

在爱情日益加深的当儿,醋意也成正比的高涨 ......


我记得半年前当我把我和天恋爱的事情告诉雯的时候,雯的反应非常激烈。

"你疯了?你为什么偏要当人家的第三者?"

"雯,我也不想演变成这个样子。可是,爱情来的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了。"

"可是,我始终认为当第三者是不对的。你没看那些电影啊,小说什么的,每一个第三者都不会有好下场。" 雯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

"我知道, 所以当我发现开始对他有感觉的时候,已经拼命的压抑我自己了。可是当那一天我们两人被困在电梯里,他告诉我说,他也是对我很有好感,如果他还是单身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和我在一起 。遗憾的是我们在错的时间里遇见了对的人。结果,埋伏已久的感觉,就好像瞬间爆发了起来,我们终于协议试试看在一起。"

"那他女朋友怎么办?"

"那正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他们从大学就开始恋爱,恋爱了九年,他说他不晓得要如何离开她。"

"那你就要这样永远躲在他背后了么?"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珍惜现在。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可是,现在这样子的决定,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了。"我低下头,不再言语。

***********************************************************

半年以来,我一直很努力的扮演一个好女友的角色。天一直是我理想中的男生,可以得到他的爱,对我来说,已经是上天对我的眷顾。我不能再要求什么,可以默默的呆在他的身边,看着他,爱着他,我已经觉得是一种幸福。

天对我真的很好。他觉得他对我很不公平,所以更加的疼惜我,爱护我。半年以来,我们都未曾吵架,因为我们真的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没有什么,比起他给我的一个眼神,一个拥抱,一个亲吻,让我更觉得满足。

可是,我高估我对他的谅解,在爱情日益加深的当儿,醋意也成正比的高涨。渐渐的,我开始有点忍受不了。因为害怕他的女朋友发现,我们从来不通电话,只以简讯传情。很多个夜晚,当我一个人在望着电视吃晚餐,因为想念他而发简讯给他的时候,他的回复,往往都是说不方便,有时是正和女朋友在晚餐,有时是在看戏。每一封简讯,都好像一把利刃,在我的心上,划了一刀又一刀。心真的痛得无法忍受,感觉上,要很用力的深呼吸,才能减轻痛楚。然而,这一切的感受,我甚至没有向他提起过,我知道,他知道了以后,也一样很难受。一个人受罪,总好过两个人痛苦吧。我开始很羡慕他的女朋友。

3 条评论:

  1.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回复删除
  2.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

    回复删除
  3.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