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错爱(四)

原来有一种爱情,叫做放手 ......


我再也没有接天的电话,把他给我的简讯与电邮,全都删除掉了。两个星期以后,我收到通知,我到柬浦寨当义工教师的申请已经通过。一个月后启程,当义工为期一年。

这一天,雯来送我上机。

"去到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多给我发电邮哦!还有,那里很多地雷的,没事不要到处乱走,看见没有人走过的地方更加不要走,知道吗?" 雯好像叮咛女儿一样。

"得啦!好像我妈妈一样了。"我调傥她。

"还有,听说那里有个吳哥窟,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呢!去了一定要拍照给我看哦!"

"雯,我会想念你。感谢你这一个月来的陪伴。"我拥抱着雯。这一个月里,我搬到雯那里去住了。若不是她在照顾我,或许我已经撑不住了。

"傻女,别哭了。这是一个开始。"雯帮我檫眼泪。

"呵是!" 我向着雯微笑。

在十五万公里的高空上,我深深体会到了以前不知道在哪里听过的一句话 -- 原来有一种爱情,叫做放手。

5 条评论:

  1.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回复删除
  2.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回复删除
  3. 情人还是新的比较好,只要你不停的寻找…………

    回复删除
  4. et™,
    哈哈!最重要是好。

    回复删除
  5. 嗯。不该开始的始终还是别开始好。
    可是,爱情,有时候就会让人失去理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