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错爱(三)

在听见玻璃碎了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心,也彻彻底底的碎了......


今天是七夕,中国情人节。二月十四的情人节我们无法一起度过,所以他答应我在七夕情人节给我补偿。我知道他喜欢吃中餐,所以特地在早几天就准备了材料,好好的让他吃一餐丰富的住家饭。

七点半,门铃响起,他一贯的准时。

"你来啦?"我很雀跃的给他一个拥抱。

"买了你喜欢的百合,还有,看看这是什么?"他把花交给我,还有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小盒子。

"哦!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香水?"是我想买了很久,却因为太贵而不舍得买的香水。

"那天逛街看你依依不舍的样子,就知道你喜欢了。" 他拿起香水,帮我喷了一下。

"真的很香,谢谢你。" 我亲吻了他的脸颊。

那一餐吃得很愉快。看着他把所有的菜肴都扫得一干二净,让我无比的喜悦。真希望他可以吃我煮的每一餐。

他答应今晚在我家留宿,我仿佛快飘上了天,很久都没有这种快乐的感觉了。晚饭以后,我们相依偎在地毯上,听着轻音乐,享受此刻的无声境界。

可是,就在十点多,他的电话响了起来。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

"抱歉,丽说她想吃夜宵,我看要过去陪她,免得她乱想。"

"嗯。" 我点了点头。我的心,霎那变得很重很重,我觉得我的脚仿佛被地上强力的吸着,无法动弹。我的幸福,好像被黑洞无情的吞没,消失得无影无踪,换来的,是一阵又一阵的疼。我奔进厕所,把刚才的晚餐,完完全全的呕吐出来。我真希望,把我的心,也呕吐出来吧!也许这样,可以减轻难于言喻的痛楚。真的很痛。

"欣,你没事吧?"天在厕所门外拍着门。

"没事。"我开了门,强忍在眼眶打滚的泪水,勉强给天一个微笑。

我拿了锁匙,将门打开。

天过来,把我抱着,要亲吻我的额头。不知道为什么,就在那一刻,我竟然闪开了。

天眼里闪过一丝讶异,站在我面前看了我很久。我始终没有再说话,因为,我真的筋疲力尽了。天终于还是转身走了。看着他的进了电梯以后,我大力的甩了那门。我用尽身上的力气,跑入房间,狠狠地把那瓶香水摔在地上。在听见玻璃碎了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心,也彻彻底底的碎了。

1 条评论:

  1.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