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8, 2006

老公

七点钟,我准时下班回到家。

打开家门,家里一贯的冷冷清清。我把鞋子放在鞋架上,换上拖鞋,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这间家,是两年前和老公结婚时买的。我认为家一定要像酒店一样漂亮,每天回家就可以好像渡假一样。老公继承了他父亲的一笔巨大遗产,还是一家电脑软件公司的老板,八十万的装修费,对他来说根本是九牛一毛。

结婚以后我坚持上班,因为老公说最喜欢看我每天穿上不同的上班装,得体得来带着些许的性感,有着都市女人的魅力。结婚前,老公说不要有孩子,会破坏我美好的身段,所以就带我去办了结扎手术。我可没有意见,反正我这一生,都是和老公渡过的了,有没有孩子,我无所谓。

八点半,老公还没回来。结婚一年多以后,老公就常说电脑公司很忙,常常工作得很夜,叫我自己解决我的晚餐。可是我还是习惯性的煮三菜一汤,以防他随时回来,就有饭可以吃。当初结婚时,老公说我煮的东西最好吃,他要每天都吃我煮的东西。就因为这样,我嫁了给他。可是,结婚越久,把饭菜倒掉的时间越多。虽然老公常体贴的叫我别煮,可是看他每天应酬,都是喝酒和吃外边那些多味精的垃圾食物,我还是会在他回来时,拿一些汤给他喝。

十点了,家门还是没有动静。我开始坐立不安。老公该不会今晚又不回来了吧!几个月以前就是这样。我拿起了沙发几下的相簿,慢慢的翻开来看。里面都是一些我和老公的合照,从结婚前到结婚后。算起来,都很久没和老公拍照了。老公长得很是好看,185的身高,经常上健身房而换来的结实身材,深邃得仿佛会摄魂的眼睛,加上慷慨的个性,所以从以前,就桃花运不断。那又如何?我知道老公就是爱我一个,不然他也不会和我结婚,其他的都是些犯贱的女人,自动送上门。

十点三十分,睡房忽然有手机响起的声音。奇怪,是老公的手机呢!想必是他那大头虾今早忘了带出门。我进睡房,找到了老公的手机。手机的显示屏上,显示着柯琳两个字。是她?这个名字,半年前就开始在老公的手机里头出现,老公说是他的旧朋友。旧朋友?老公一定不晓得,私家帧探早已告诉我这是老公的初恋情人。一股怒气冲上,我狠狠地将手机甩在地上。手机的铃声,也随着停止了。

不行,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冷静对待。我是一个时代女性,一哭二闹三上吊已不是我该玩的把戏。我走进则所,准备洗把脸,冷静冷静。洗了脸,我想我还是泡个热水澡再睡吧!不睡够些,那有精神面对未来。 我打开了浴缸帘,准备放热水。可是,等等,浴缸的水,是满的。

我终于想起,昨晚老公说柯琳怀孕了,他要当父亲了。我不小心把老公推倒,老公的头撞在化妆桌上,昏了过去。我把老公放进浴缸,让水贮满了浴缸。

老公从昨晚,再也没有醒来过...

31 条评论:

  1. WAH NICE!
    够变态!我喜欢!!
    Like those Alfred Hitchcock suspense novels... PSYCHO! And those Sinchew Jit Poh 城人小说... HAHAHA

    >>结婚前,老公说不要有孩子,会破坏我美好的身段,所以就带我去办了结扎手术。
    U sound like dog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2. Xweing :(U sound like dog)不是我啦!是小说里的人... 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新尝试。也许我可以考虑些多一些变态小说!嘻嘻!

    回复删除
  3. 這是精神分裂。

    schizophrenia
    n.
    [心]精神分裂症

    (1)any of a group of psychotic disorders usually characterized by withdrawal from reality, illogical patterns of thinking, delusions, and hallucinations, and accompanied in varying degrees by other emotional, behavioral, or intellectual disturbances. Schizophrenia, often associated with dopamine imbalances in the brain and defects of the frontal lobe, may have an underlying genetic cause.
    精神分裂症:精神混乱症状,特点为脱离现实、无逻辑思维模式、幻想、幻觉及伴有其它不同程度的感情、行为或思维混乱,精神分裂症经常与大脑多巴胺失去平衡及脑叶前部缺陷有关,可能有基因上的潜在原因

    (2)A condition that results from the coexistence of disparate or antagonistic qualities, identities, or activities
    矛盾:由完全不同或有冲突的品格、身份或活动共存导致的状态

    回复删除
  4. 你是说故事里的人精神分裂,还是说我呢?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很庆幸咱们家没有浴缸
    但是有点担心,因为泳池终于修好了...:p

    回复删除
  6. 哈哈!那在泳池岂不是更容易忘记老公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7. 我看,不够圆,也欠宽!

    那终于想起那边,圆不来。太想告诉读者一切事实,对这种变态故事来说少了想象空间,不够宽!应该神秘点。故事题材蛮普遍,有没有不一样的变态?

    回复删除
  8. 确实有一点牵强,呵呵!谢谢你哦!下一次一定改进

    回复删除
  9. 故事的发展有点出乎意料,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又会是你常写的那种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加油!

    回复删除
  10. 你的故事很赞!! 我刚开时看还以为你是故事里的主角呢!!

    回复删除
  11. 我被你吓到了...=.="
    原来是故事哦?

    你好!我是第一来你家的小薰妈^^

    回复删除
  12. shit!!
    原來是故事呀!還以為是真的!嚇死人了!開始還以為是妳的生活寫照。后來越看越不對!
    厲害!!有創作的天分!夠力!
    好!既然大家都是創作人,就介紹妳過去我的小說天地吧!我那邊也有愛情親情和懸疑的故事哦~!捧場哦!
    對了!我把你連線了。

    回复删除
  13. myfertilitydiary, niger1437, 左手
    谢谢你们。这里荒废很久了。一直想继续写,可是不知道要写什么。呵呵!

    回复删除
  14. 故事真的很不错哦!
    很有创意哩!嘻嘻!

    回复删除
  15. ...... kanasai 啦你!

    外星人也是被吓到了咯,几恐怖的创意。

    回复删除
  16. 成功的吓到我了。。。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17. 有漏点。。。。我不小心把老公推倒,老公的头撞在化妆桌上,昏了过去。我把老公放进浴缸,让水贮满了浴缸。
    不小心? 却很镇定把老公放进浴缸? 不match呀?!
    应该说:我一气之下把老公推倒,老公的头撞。。。。

    回复删除
  18. 我还以为你的故事,才想骂醒你的。。绝对不能去做结扎手术。不能生育的女人是不完整的女人。哈哈。。

    回复删除
  19. you are so pretty...

    回复删除
  20. 很控怖啊!!!真被你吓到~~
    还好是故事....不错~~~加油哦!!

    alibaba第一次来哦!!

    回复删除
  21. 你寫的哦??精彩!!

    回复删除
  22. Ee Siong 一雄,
    哈哈!假的。

    et™,
    嘻嘻!谢谢。其实我喜欢这类恐怖的东西。九把刀就很合我胃口。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别怕,别怕。

    Jas Jas ,
    谢谢哦~!

    三股东,
    多谢提点~!下次会注意了。(可是已经很久没有写了。=.=|||)

    Jess,
    客气了。

    花木兰,
    哈哈!我不会这么冲动。

    alibaba,
    欢迎你来~!不过这里被遗弃了,请到我的部落格参观吧!http://jiaqin.blogspot.com

    Agnes Sim,
    是啊,那时候无聊时写的。^_^

    回复删除
  23. 你的故事扣人心弦,好厉害!!
    第一次来这里,就被你吓到了。。下次是故事,先说一声才开始嘛。。我心脏不是很好。。哈哈。。

    回复删除
  24. 我也是第一次进来~
    不过我拉下来大概看就先知道你是写故事的~
    好精彩!意想不到的结局~

    回复删除
  25. 第一次发现,原来你会写小说哈哈!

    回复删除
  26. 被你吓到了!原来是篇短文故事,哈哈!兔年快乐!

    回复删除
  27. 最后的转折点,高招!哈啊哈哈!
    就像转角处不是遇见Mr.Right,
    乃是遇见鬼!!!lolx

    回复删除
  28. 哇~跟大家一样,我也是被吓到。
    这篇真的很不一样。

    三股东说的不match,我反而觉得这样写很有味道呢,像是说到很理所当然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