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8, 2006

陪我谈场恋爱吧!(四)

人生只有一次,人不能只在那里等待,不行动的话,连机会错失了也不知道...

我和凯认识了四年,我在等待的,不也是一个答案吗?晨说得没错。人生只有一次,人不能只在那里等待,不行动的话,连机会错失了也不知道。所以,我约了好久不见的凯,到我们常去的那家民歌餐厅见面。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寻求一个答案。

***************************************************************************

驻唱歌手的声音很动听,唱得很有感情。昏黄的灯光,弥漫着一种浪漫的气氛。也许爱情就是这样,浪漫得让你看不清楚对方。

“小瓜,你是认真的吗?” 凯依然望着我。
“当然是!” 我的心跳的很快,我可以感觉到脸上的火热。第一次知道,表白需要那么大的勇气。
“其实我在创作坊认识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我的声音越来越低。
凯没有说什么,却望着我微笑。
“你笑什么了?我看我还是先走吧!” 不晓得为什么,竟有临阵退缩的感觉。
“坐下吧!” 我拿起背包,正要站起,凯却在这个时候抓着了我的手。
我乖乖的坐了下来,仿佛在等待审判。
“乖乖陪我听完这首歌,以后的日子,我陪你。” 凯的手,再也没有松开。

5 条评论:

  1. WAH!

    “乖乖陪我听完这首歌,以后的日子,我陪你。” 凯的手,再也没有松开。

    This sentence good.. very 杀!!!

    But.. so fast end d lar? Like hanging from a cliff like that... too suspense, can't catch my breath.

    音乐到了某某高潮,就必须要低潮下来;故事也应该是这样吧!

    回复删除
  2. 呵呵!是,有些情节交待的不够仔细,可能是造诣不好,写的时候有些力不从心,见笑了!

    回复删除
  3.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乖乖陪我听完这首歌,以后的日子,我陪你.”凯的手,再也没有松开。

    這句真的夠力!!!

    夠力!!!!!!!太好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喜欢这最后一句。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嗯。也是喜欢这个故事,也是写得很真。
    只是,感觉有点不够。。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