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7, 2006

即将登场!

"陪我谈场恋爱吧!"
我对着身边的凯说。
凯的目光从台上的歌手转到我这儿,诧异的看着我 .....


----------------------------------------------------------

他的声线偏低,充满磁性,声音透出了一种深情的感觉 ....

----------------------------------------------------------

凯在我大二那一年,和他的一位同学恋爱了....

----------------------------------------------------------

我知道,我仍然在等待。等待勇气,等待奇迹,等待爱情,等待凯 ....

----------------------------------------------------------

敬请期待!
《陪我谈场恋爱吧!》
即将推出 .....

4 条评论:

  1. nice story ! keep it up !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one !!!

    回复删除
  2. the previous story was nice, although the ending a bit out of expectation. i got a shock when i read the last lin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story.

    回复删除
  3. 你真狠心~~
    哈哈~~~
    忘记了后面是假的~~
    吓死人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