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8, 2006

陪我谈场恋爱吧!(一)

民歌餐厅的驻唱歌手继续演绎着他们的拿手好歌,昏黄的灯光让我们几乎都看不清楚对方了...

"陪我谈场恋爱吧!"
我对着身边的凯说。
凯的目光从台上的歌手转到我这儿,诧异的看着我。
民歌餐厅的驻唱歌手继续演绎着他们的拿手好歌,昏黄的灯光让我们几乎都看不清楚对方了。

***************************************************************************
凯是我大学时期的学长,不会特别好看,但是就是有一种特有的气质。我想,我是被他的笑容给吸引着的。他笑的时候看起来很腼腆,有种无法形容的魅力与吸引力。

我热爱文字,凯热爱音乐,所以我和他是在创作坊认识的。在创作坊里,我是歌词组,而他就是作曲组。我和他的认识,就是由他为我谱的第一首曲子开始。

那是创作坊的第一次聚会,我们把写了的歌词交上,再由作曲组的组员随机抽一些歌词来谱曲。而我写的歌词,就是让凯给抽到了。当凯唱出“我们”的作品时,我不禁深深被他吸引着了。他的声线偏低,充满磁性,声音透出了一种深情的感觉。他演绎的很好,把歌词的意境都带了出来。

“谢谢你为我写的歌词谱上那么动听的曲子!”聚会解散后,我走向正在把吉他收进箱子的他。
“那是因为我很喜欢你的歌词。” 凯腼腆的笑着回答我。
“那我以后可以拿歌词给你写曲吗?”
“无任欢迎”

2 条评论:

  1. :)

    “唱歌与写歌是我的兴趣,但不是我的理想。”
    “事情还是简单一点好,把兴趣与理想混在一起,可是很复杂的。试想看当了歌手,我就不能随心所欲的唱我爱唱的歌,写我天马行空的曲子了。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责任,我不喜欢身不由己的感觉。”
    。。。。。。尤其有意义。

    加油哦!

    Tarcker

    回复删除
  2.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