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6, 2006

表白(二)

“很疼是吗?” 淮握着我受伤的手问。
是很疼,心里很疼。我多么想这样回答他。可是我没有。我只是再也控制不了的在他肩膀痛哭起来。



那天早上,我们一如往常的去吃早餐,在回办公室的回程上,他突然对我说,“我恋爱了!”

我知道,我的表情刹那僵硬了起来,但是很快的我控制了自己,笑着对他说:“恭喜你呵!,还真不够朋友,成事了才告诉我!”

他只是腼腆的笑了。“是你鼓励我追求幸福,我觉得你说得没错,真正的爱情可以包容。”

难怪近几个星期,我发觉他话多了起来,笑容也多了。有时还会和礼他们闹在一块。礼他们都笑闹说他变得有点风骚。给我带坏了。但是今天我终于知道原因了,他恋爱了。

就在那个下午,心神不宁的我,在茶水间打破了杯子。在拾玻璃碎片的时候,割伤了手,伤口割到很深,血流如注。淮的位子较靠近茶水间,听到杯子跌的声音,就进来看了。当他看到我血不停的流,马上很紧张的过来扶起我,把我带到办公室里坐,顿时办公室忙乱了起来,有人说要马上去医院,有人说应该先清洗伤口。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却异常平静,也许,心里的痛,早已淹没伤口的痛。看着淮紧张的样子,但是我却了解,这只是对一个好朋友的紧张,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进一步发展。一直以来,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想多了。他是不曾喜欢我的吧!想到这里,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很疼是吗?” 淮握着我受伤的手问。
是很疼,心里很疼。我多么想这样回答他。可是我没有。我只是再也控制不了的在他肩膀痛哭起来。

后来,淮和威就把我送到附近的诊疗所去了。我请了一个星期假,等待伤口复原,手上的,还有心上的。

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手上的伤口慢慢的复原了,但是心里仍然未复原,对淮的感觉并未减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